Music

Saturday 28 July 2012

很多照片不小心洗掉了~
也不知道要怎么拿回来~
结果blog看了怪怪的...
怎么办?要怎样把以前帖子的照片拿回来?
再upload过照片吗?
这样子看了超难看的~别人的blog都美美的~
我的很乱~
突然间又有一种冲动想要把帖子都洗到完~
历史是在重演吗~?
照片吖~~~回来吧~~~




下个星期一就是我的生日了~
诚心希望在我生日当天平平安安...
我不希望像过去4年这样的生日.
有人哭泣有人生气有人吵架的...
我决定了~
今年的生日在家自己一个人就好了~
因为生日本来就是母亲受难日~
没什么好庆祝的~

而且像之前这样一直想替我庆祝生日~
不是搞砸了就是弄到每个人不开心~
而我也很不解~
为什么生日却弄到寿星心情不好?
生日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吗?

之后我自己想了想~
生日应该不能开心的吧~
因为这是母亲很痛苦的一天~
有人说生小孩就像是把一只脚踏入棺材里...
如果在生日当天开心庆祝算是不孝吗?

这样也好~
至少不用弄得大家不开心同时也不会在母亲受难日大肆庆祝而让道德理论惹来争议~
所以!
我已经早早planning好了~
生日前夕~
我要躲在自己的被窝里倒数!
哈哈哈哈哈!
让自己过个最开心的生日吧~
感谢母亲~
 生育之恩感激不尽~!
在此叩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