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8 May 2013

我是怎么了?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最近很烦~~~

写了100次的[ 最近很烦~~~ ]
但这又能改变什么?
看到的人会帮你解决吗?
更或许...有人会看到吗?


从来没有这么烦过...
胸超闷.
以前减压的方式完全用不上场了~
现在在家也没有做什么.
完全废人一个.
只会看戏看电脑,
连饭也不吃...
好累...
莫名的觉得无助.
我想要去打工~
但是却碍于要练车.
而且,
很不可思议的是,
我已经连续好多天连家里的大门都没有开下.
出去花园透口气.
也没有踏上家里那么大的花园.
前面的前院这么大却没有出去散散步.
在家里最长时间的认识我.
但是我却没有和家人谈上哪怕只是区区的五句话...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
得空就下楼上了一下子的网,
得空就躺在沙发看着电视.
问我电视节目做了什么内容,
我是答不上来的.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

我浪费了好多天.
看着一天一天过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只有等的份.
看来我是关出病来了.
从来没有这么神经质过~
哈哈哈哈哈!
身为狮子座非常坚强的我...
竟然连续哭了好几天.
我知道我在哭什么.
但这不可以跟别人说...
永远是我...
内心最大的秘密...
跟别人说了他们也不会明白.


现在的我~
天天到了早晨才能入睡.
我...
活着在干嘛?


今年的我...
真的是太脆弱了!
全部人都去读书了!
为什么你一个人在家什么都不能做?
我不要再玩电脑游戏了!
我要做些东西!!!
我想出去透口气.
哪怕是到海边大喊.
哪怕是在KTV乱吼.
哪怕在属于我的角落...大声哭泣.
我蓄了好大好多的压力...
但是...
我是个没有电话的人.
我也不能出门.
整个人...
果然还是受到了家里的约束.
像我这样的人...
以后出去了能交际吗?
我伤心难过时想要找个人诉苦吐苦水都不能.
因为我没有电话.

好了.
发泄完了~
关电脑了~
然后继续我的宅女生活.

我依然天真的相信...
哪天会有有一个我想向他伸出手.
而他也在等着我伸出手的人.
我不想要什么.
我只想要别人稍微的...



关心我.
即使我说没事...
还是硬要听我内心话的那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