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17 April 2014

期中考Σ( ° △ °|||)


今天考試有點小失誤
我太心急
沒把蛋糊打發就拿了起來
雖然在我之後才考的組員勸我放進去繼續攪拌
但是我還是一意孤行
結果出來的蛋糕糊很明顯不夠發
黃色
雞蛋還沒有發
其他組都是白色的


烤出來的蛋糕也明顯比其他組小了好多
其他組都有膨脹超過烤模
我當下想的就是:
我害慘了我的隊友
很內疚一直和她道歉
雖然她傻傻的一直說我沒錯啊
哈哈
我解釋給她說失誤在哪裡
她也說沒關係
還是內疚... 


 之後想想自己之前卷Swiss Roll的時候也是不夠美
因為有一半的皮掉了
心想分數已經夠低了
現在又失誤...
之後就去廁所小小流淚了一下
之後評分的時候
老師量重量

標準重量是350±30
問題是我的才290
300都不到


老師切開蛋糕後說我拌得很細緻
但是好像消泡了
我說沒有消泡
是我雞蛋沒打發
老師最後補充一句:
這樣的話你們的分數
蠻高的
其他人還有更糟糕的
(不可以用這個安慰自己= =) 

 啊啊啊啊啊
頓時放心了
她之前還說我們第一組全部人分數都很低
嚇到我啊...
有鬆了一口氣...
 下次一定要考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