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9 December 2011

倒数打工的时间~


倒数什么呢?
诶...就是厚~
我在蛋糕店打工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了~
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那边的人都好好~
很开心~(ˆヮˆ)v


但是厚~
昨天情绪很低~
结果看到一个客人对我使脸色~
就不小心哭了...(╥﹏╥)


那时counter那边很忙~
我就帮忙算钱~
按好钱counter的抽屉自动退出来的时候~
不下心打到旁边客人打电话来订的食物~
结果...
就这样掉在地上~
本来我还想:''客人应该还没来~不用管他~拾起来换一个饭盒装一下算了~''
因为饭盒里的食物没有跌在地板上~只是翻掉~
食物还在饭盒和plastic里面~
强调一下:食物没有掉出plastic bag~(只有一点点掉出来~)


一共是两盒~上面那一盒盒是粿条~下面是米粉~
下面是米粉~
一起做工的朋友就叫后面的煮过粿条和米粉~
我就说米粉没有事~
只要粿条就好了~
怎样知道~我用马来话讲~
给站在counter前面的一个马来孕妇听到~
刚好就是她打电话来订食物的~!?!?!?!?(>ω<)


她很凶地瞪着我说:
"Saya tak mau itu lagi~Saya nak baru punya~!!Pergi suruh masak yang baru punya!!"
看不懂马来话就去google translate吧...=ω=
就这样~我的心~~在流血~~~
(╥﹏╥)



甘愿被老板娘骂都不要被客人骂~
讨厌死了~
之后她还问我的朋友:
"Nak saya tunggu berapa lama lagi?!?!"
Haiz...
结果我在后面那边偷偷哭~(朋友来安慰=ω=...)
因为~
我不是故意要打翻的嘛~!!
这么凶干嘛~
我又不可以骂你~因为你是孕妇~
等下骂下对你的baby不好~
所以~
我很怕孕妇~!!!>ω<!!


之前也是有得罪一个孕妇~
只要是孕妇~我都会惹毛她们~
Haiz...=ω=
我不是故意D~~
等你们生完baby我再骂你们够力够力~!!!
哇哈哈哈哈哈~(ˆヮˆ)
幼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