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时间不会因为你而停留~人生不会因为你而停止.

今天早上凌晨~我很奇迹的还在线~
一直到2.00多~就直接下线去睡了~
但是...
今天早上起来张开眼睛时...
隔壁的床...空了~

以前是我的姐姐和我同房睡~
以后都是我一个人睡了~
我姐姐~
出去读书了~很久才回来一次~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
但是我有什么事情她都能理解~
而且...
我只有那么一个姐姐~

以后我要一个人睡了~
所以在我要睡的时候~我翻过去看着我姐姐的床...
那时还有人~以后我都要面对着空着的床了...
看着看着...眼睛就溢满泪水了~(╥﹏╥)
9.30就醒了~今天睡到自然醒~

直接看到隔壁的床空了...
大姐7.00就出发出去了...
她也有她的梦想...
以前和她吵驾的时候~都想:
"快点出去啦~被人欺负下才知道家的温暖~!"
现在她还真的出去了~~~
想要吵个架都不能了~
以前还常和她斗嘴~就炸来炸去~

她一直想尽各种方法斗赢我~
结果都是我赢~(ˆヮˆ)
她也有赢几次啦~
结果我妈咪一直以为我们吵真的~==
其实只是我们姐妹俩之间爱玩的游戏~
昨天看着大姐...
头脑的记忆一直倒带~

写这写着...
又哭了...(╥﹏╥)
大姐~!!!><!!!
你要成功的回来!!!!!!
被欺负还有这个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