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 ̄﹏ ̄)又被骂了~

今天心情有点down...
去做工又被骂了~
很冤枉...
虽然很多人关心我~帮我讲话~
但是...
真的很冤枉啊...

因为生气的人不是他们~
是老板娘~
为什么不给我机会讲清楚呢?!?(>﹏<)
听我说话真的有那么难吗???
她刚才讲中我最怕人家那样讲我的话~
结果好hurt~!!!
心酸到半死...
又要忍着不哭...
结果有一种酸酸的感觉倒流进肚子...
肚子变得很酸痛...

结果去货舱搞自闭==...
自己关自己在里面...
很心痛......

P/S:终于偷拍到那个像Justin Bieber的帅哥了~!!!好帅啊~!!!(ˆヮ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