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 ̄▽ ̄)/喔呼~~!!


耶~~今天是除夕夜~~
刚才去Sunway~~^^
看到很多帅哥~
这是去的路上拍的~~^^哈哈~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了~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玩~~(ˆヮˆ)
逛街时根本就只是在看帅哥美女==...
之后我们又去那一间吃~~~Yogurt~!!!
我吃的是Original口味~另加上面的料~Peach Jam~(¯﹃¯)
很好吃~!!!真的是百吃不厌~~
这种算是yogurt加冰淇淋的味道~还有别的口味~酸酸甜甜~
而且很营养~! 
我个人比较喜欢original~因为比较不甜~哈哈~XD






然后我们一边吃~旁边也会一边传来牛叫声~
一直牟牟牟叫~XD

哈哈~很可爱~~
就是这一只~~><
可惜这间店只有在Sunway开罢了~/-\
好喜欢这间店~~><
不知不觉我发现=3=...我们8个人吃了这么多==...

其实一杯都很饱了的~=3=...

那边的设计很可爱~
地板是草的样子~


上面的灯是云的样子~


之后我们去糖果屋~免费试吃~!!!^q^
但是我慢去~
我去看蛋糕~





之后我去的时候~
就看到我哥哥和我的弟弟很兴奋酱~
叫我去试吃龙眼~


旁边有一小罐试吃的~工作人员切小小片的~
但是我要试吃的时候看到罐空了=3=~
结果就直接拿里面的来吃~
拿一整粒=3=!!
结果吃后发现味道不是龙眼~!!
低头看名片...

人就是这样的~
当发现现实中与想像的不同就会出现反感==...
所以这个没有那么难吃的~
结果我吃到这种味道时~直接跑去垃圾桶吐掉=3=...
对不起...那些工作人员=3=...
一家人出去真的很好玩~^^
期待我们下次也一样一起出去~~~^^v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