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我很厉害一下咯~╮(╯▽╰)╭

刚才~我刚补完习~
等了很久很久~汗一直流~~( ̄. ̄)
结果受不了~
自己走回家~╮(╯_╰)╭
脚踩着高跟鞋~一直走~
之后发现~
哎呀~我不会过马路... ( ̄﹏ ̄)...
有一辆车要过时我也硬过~
结果差点...=3=...
我还以为那辆车会按喇叭骂我~
但是那车里面的男的还跟我da pek一下~还跟我吹口哨( ̄口 ̄)!!
害我一路上吓死掉~
一直很多人嘘我~够想比个中指过去~(#‵′)凸
但是我是淑女~(≧▽≦)
所以比中指这些事~(#‵′)凸
Nonono~哈哈哈~

走回来的时候家里刚好有客人~
妈妈在那边打电话打听我的消息~结果看到我走路回来==...
才看到她放心掉~
脚起泡了...痛死~走路一拐一拐的了=3=...
回来才发现~我爸爸在那边等了很久找不到我~
我要电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