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

今天某人来我们的花园前面=3=
他就是==
阿Jib哥咯~
几轰动一下的~
本来我没有要去看的~╮(╯_╰)╭
我家人他们一直叫我去看(* ̄△ ̄*)...
我哥哥看到一半骑摩托回来载我~
用5分钟时间甩掉宅女look==
然后我哥哥骑摩托载我去=3=
结果去那边~人蛮多的~

[拍的有点蒙==不好意思~~]
原来我家kampung也有那么多人下~
就是不到200人==
一些人没有出来~
一下子Jibjib就来了~
登登登登~


在Jibjib下巴时的时候就有团体敲锣打鼓~
也有他的粉丝尖叫==...
镁光灯闪不停~
全部Antie讲去抄下车牌买万字╮(╯_╰)╭
哈哈哈哈哈~
我哥哥一直研究警察的摩托~
跑很快哦~我个人蛮喜欢的~( ̄︶ ̄)
之后我哥哥问可不可以坐他的摩托~
警察大人答应=3=!!!
结果我哥哥很不客气坐上去了~
请无视我...没有打扮的样子=3=...
结果陆续很多人效仿我们~
也坐上摩托拍照~
爽到~~~=3=
谢谢那位警察大人啦~哈哈哈~
让我们爽一下~^^
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